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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出口预警!新出炉“崩盘四国”了解一下

能不能让人松口气! 作为外贸人还记得“欧猪五国”(PIIGS)吗?现在又有个新名词叫“崩盘四国”(VITA),这四国分别是委内瑞拉(Venezuela)、意大利(Italy)、土耳其(Turkey)、阿根廷(Argentina)。 这一套多米诺骨牌或许也将拍倒其他众多新兴市场国家。如果你有这些市场的客户,请千万谨慎,注意货款安全第一。 1、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曾经是拉美的首富国家,丰富的原油储备使其经济增长了数年。委内瑞拉一直是拉丁美洲中外国贷款最多的国家,该国货币也是拉丁美洲最弱的货币,其经常账户赤字全球仅次于土耳其。 2010年,委内瑞拉货币与美元的汇率还是8:1,然而到2017年就已经接近10000:1了,而且随着政府继续印钞来弥补不断扩大的预算缺口,这个比例还将继续不停的变大。 最可怕的还是它的通胀率,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预测,委内瑞拉的通货膨胀率到今年年底将达到百分之100万! 委内瑞拉目前开启了搏命式自救,从8月20日起用抹去“5个零”的新货币主权玻利瓦尔替代原先的货币用以对抗10000倍的恶性通胀。此外总统马杜罗还宣布了一系列经济改革举措,包括提高最低工资、提高油价、实施零赤字财政政策、收紧货币发行等。但分析人士普遍对于改革能否抑制通胀存有怀疑。 一卷卫生纸=260万博利瓦,约等于0.39美金(2.67元人民币) via:英国《每日邮报》 目前货代已全面拒收去往委内瑞拉的订舱。如果你觉得委内瑞拉市场太小,不值得列入外贸人的警惕范围,那不妨看看它所带来的海啸影响下的巴西。 委内瑞拉的情况和土耳其很相似——自身的危机正在向周围国家蔓延。 由于委内瑞拉经济崩坏,缺乏最基本的食物、药品等配套措施,而且委内瑞拉也处于政治危机中,反对派对执政党政策多有抗议,当地人民几乎都想离开这个地方。超过230万委内瑞拉人(约占总人口的7.3%)逃离了他们的国家,主要目的地是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西和秘鲁。 众多委内瑞拉难民涌入了巴西,导致暴力冲突上升,这加重了巴西的内忧外患。8月20日,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汇率最低触及1美元兑3.9706雷亚尔,跌逾1.4%,刷新52周新低,并创2016年3月以来最低。 美银美林首席投资官Michael Hartnett曾经提到,巴西雷亚尔是一个重要的观测指标——“新兴市场的货币从不说谎,如果美元兑巴西雷亚尔涨破4,这有可能会引发信贷资产的去杠杆和风险蔓延。” 而美元/巴西雷亚尔在8月21日已经突破了这一警戒线。 目前,委内瑞拉的国内危机已经蔓延至邻国,而且不仅仅只是经济危机,还夹杂着政治因素,它可能会成为及土耳其之后新兴市场的下一个危机爆发点。 2、意大利 土耳其风暴看似吹向亚洲,印度和印尼出手力挺本国货币汇价,但亚洲多国抵御力相对强,真正风险其实在欧洲,尤其意大利可能成为下一波触发美元强势风暴,冲击环球金融的源头。 意大利是欧盟第三大经济体,今年以来,意大利始终是欧元区内部最为危险的一环。而近期,这一风险再度发酵。意大利目前的政府债务已经达到了2.5万亿欧元,为欧元区第二高,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30%,仅次希腊,但意大利的外储却仅约1250亿欧元,如果不是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多次出手相救,早已违约破产。 彭博社的调查显示,意大利国债很可能将陷入欧债危机以来最凶险的境地!如果找不到愿意购买意大利国债的买家,在接下来几个月,意大利国债收益率会大幅飙升,而意大利政府则可能面临违约,届时会危及会蔓延到整个欧洲。 3、土耳其 自美国宣布对土耳其制裁以来,土耳其就进入了危机模式。8月10日,随着特朗普宣布对自土耳其进口的钢铁与铝材关税加倍,即分别征收50%和20%的关税,土耳其里拉兑美元一度暴跌20%至6.87,创2001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据统计,今年以来至本轮调整的最低点,里拉贬值幅度约48%。 而美国正在考虑以帮助伊朗逃避美国制裁为由,对土耳其最大国有银行之一的土耳其人民银行(Halkbank)处以数十亿美金的罚款。这一击使得脆弱的土耳其金融业雪上加霜。 已经有不少外贸人反馈说,“土耳其受美国经济制裁以后,客户说打不了款了”“里拉贬值严重,新谈好的客户最后不了了之了”…… 一方面美国的制裁会收紧美元通道,很多土耳其商人或将找不到付款渠道,我国银行收汇也会收紧,需要重重审核。更重要的是,当货币大幅、迅速贬值将造成当地进口商的成本上升,所以部分土耳其商人会选择暂停贸易,甚至暂停尾款支付。 根据瑞银最新的新兴市场经济体研究,土耳其经常账户逆差占GDP比重6.3%(统计国家中赤字最高)、通胀14.4%(仅次于阿根廷27.1%),外债占GDP比重53%(较高水平),在所有新兴经济体中经济健康状况较差。 随着本币汇率的贬值,偿还外币计价债务的压力大增,这导致经济前景恶化,从而进一步降低投资者的信心,所以汇率继续贬值。这样的恶性循环在经济史上很常见,比如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前夕马来西亚等国。这种状态本身便意味着脆弱性。 此外,由于土耳其企业向欧洲银行大量借债,所以土经济若陷入严重危机,也可能造成与希腊债务危机相似的效应,给欧洲银行业带来压力。 4、阿根廷 由于庞大的财政赤字、高债务负担,高通货膨胀,阿根廷被认为是最容易受到传染的新兴市场之一,在彭博的新兴市场脆弱性计分卡上,这个南美第二大经济体排名第二。 由于干旱造成的农作物减产导致出口创收锐减、国际原油价格上升,以及美联储加息和美元走强等诸多因素影响,5月初和6月中旬,阿根廷比索曾两次暴跌,累计贬值近40%。 阿根廷政府在五月曾动用60亿外汇储备救市。尽管阿根廷政府在六月初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500亿美元贷款协议,但由于国内巨大财政赤字和经济政策不明确性抑制外部融资,再次导致6月中旬的比索贬值。 6月份,阿根廷CPI达到29.5%高位,货币贬值和通货膨胀容易形成恶性循环。另据摩根大通近日发布的数据,阿根廷国家风险指数又增加42点,达到764个基点,较之今年年初翻了一倍,是近3年半以来的最高值。 目前危机正向新兴市场蔓延,南非兰特、印度卢比、印尼盾等接连大跌。其实货币涨涨跌跌并不可怕,不过,当一个国家的外债比较高的时候,货币危机就会演化出另一场危机:债务危机。无论是上世纪80年代的拉美债务危机,还是90年代末的亚洲金融危机,它都与较高的外债相关。国际金融协会认为新兴市场的脆弱性还会向更大范围扩散,且高度集中于部分国家,南非、印尼、黎巴嫩、埃及和哥伦比亚也尤为危险。 星谷S云是专为制造型外贸企业打造的整合营销管理与推广的SaaS级云平台,致力于为每一家出口企业建立专属的外贸智能精准营销大数据体系。其宗旨是让营销不只走到找到客户这一步,而是真正达到外贸成交的目的。详细了解星谷“S云”请致电:177-2118-8551(微信同步)
18个外贸人必须知道的高阶“网络营销”词语!

作为外贸市场人员或技术人员,扪心自问,这18个高阶“网络营销”词语你都了解吗?如果在这之前不了解没关系,接下来星谷会给外贸小伙伴们介绍这18个高阶“网络营销”词语,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18个外贸高阶“网络营销”词语 1. A/B Testing - AB测试 AB测试是制作两个(A/B)版本,在同一时间维度,分别让组成成分相同(相似)的访客群组随机的访问这两个版本,收集A/B群组的用户反馈数据,最后评估出最好版本。通常应用于Email marketing,Calls to action, Landing Page 2. Bounce Rate: (1)邮件的Bounce Rate: 通常指邮件不能送达到收件人邮箱占总邮件发送次数的百分比。如果这个数值偏高的话,通常表示你的邮件列表信息过时了,或者是从别的地方购买的质量不高的信息,或者这些邮件列表里面有很无效的邮件地址。 (2)网站的Bounce Rate: 访客进入网站的某个页面,没有进行任何点击就离开了,这部分访客所占总访客的百分比 就是网站的Bounce Rate. 如果网站的Bounce Rate 偏高的话,就会导致转化率偏低。 3. Churn Rate 客户流失率 在一个时间段内,流失的客户数 除以 最开始的客户数 就是 Churn Rate. 比如,10月初 你有500个客户,但是到了10月底,你只有450个客户,那么你的Churn Rate就是 (500-450)/500 = 50/500 = 10%. 4. 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 转化率不单单是指订单转化率,还包括很多其他方面的转化率,根据你关注点不同而不同。 比如 用户注册转化率 加入购物车的转化率 等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订单转化率! 5. Dynamic Content 动态内容 简而言之就是:它可以对不同的用户展现不同的内容。比如:第一次访问网站的用户,可以看到A页面,但是如果是老客户访问的话,就会展示B页面。 6. Friction 指任何可能引起用户误解,困惑,导致访客离开网站页面的东西。比如不协调的颜色搭配,太多的文本,让人无法适从的网站导航目录以及LP上需要填写太多东西的表格。 7. Inbound Marketing 通过在网络上输出用户感兴趣的,有价值的内容,引导人们进入网站的营销活动 8. Landing Page 是指一个含有表格的网页,这个表格主要用于搜集用户的信息。通常网站会提供一些用户比较感兴趣的东西,比如有价值的电子书,购物折扣码等等。用户要获得这些东西,就得提供他自己的用户信息。 9. Lead 指用户或者公司对某一个产品或服务感兴趣,他们会填写表格,订阅博客,从而获得购买该产品折扣码的行为。 Landing Page, Forms, CTA都是帮助公司获得Lead 的工具 10. Long-Tail Keyword 长尾关键词更具体,一般包含三个或以上的词,该词组还包含一个主关键词。 比如: 主关键词: unicorn 长尾关键词: unicorn games online, unicorn costumes for kids, unicorn videos on YouTube 11. Marketing Automation 营销自动化 营销自动化是指运用软件和技术对线上营销活动进行自动化营销的过程。 更高级的营销自动化 可以根据用户的行为做出相对应的营销活动。 12. News Feed 信息流 是指一个每天都会有更新信息的地方。 Facebook上的News Feed 是指每天用户登陆Facebook之后看到的朋友圈更新。 Twitter 的News Feed 是指Twitter的Timeline。 13. No-Follow Link 指一个网站不想把自己的搜索引擎权重传递给另外一个网页。它告诉搜索引擎爬虫不要去爬取该网页,以避免关联。这个No-Follow可以被主流的搜索引擎识别,比如:Google,Yahoo和Bing。 14. Return on Investment (ROI) 投资回报率公式:(获得的回报-投资成本)/ 投资成本,如果ROI为负数,那么表示投资是亏本的。 15. Sender Score 邮件营销的术语:指发件方邮件服务器IP地址的信誉评级,0-100分不等,通常90分就是非常好的了。邮件服务器会检查你的Sender Score,以此来决定怎么处理你的邮件! 如果你的IP信誉好,没发垃圾邮件,无效邮箱也少,那么达到100分还是可以做到的。在IP评分过程中,会参考被投诉为垃圾邮件的数量,无效邮箱的数量,是否进入蜜罐邮箱等等多因素来评分。所以IP分值的波动也是正常的,不用因为短时间分值下降了而过于担心邮件的投递。比如过年这段时间,很多贸易公司放假早,邮件数量也相对的减少。 Sender Score一般是以一个月内的百分比来评分的。大型的免费邮箱,比如谷歌,AOL,阿里,YAHOO等等,都是有sender scored的接口的,只要往这些发送了垃圾邮件,无效邮箱,被投诉为垃圾邮件等,都会被记录影响IP的信誉。 比如你今天总共发了10封邮件,但是无效邮箱就有4个,那么这个百分百就相当高了,今天的分值可能立马降低很多。但是过几天随着数量和百分百的正常话,你的IP分值又会很快的回到原来的分值。一般信誉度能保持90以上波动,是最佳的选择,那么大型的ESP对于这个IP的来信,都会比较的友好,哪怕是垃圾邮件,也可能放到收件箱中去。 对于一个正常的邮件服务器,IP信誉度的培养,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就跟信用卡一样,信誉好,大家都喜欢你。 16. Software-as-a-Service (SaaS) 任何把用户信息托管在别的公司的云服务器上的软件都叫SaaS 17. Unique Visitor 在一个时间段内,不管一个用户访问多少次网页,都算一次UV. 比如一个人访问了网页30次,那么这个网页就有1次UV,30次网页访问次数。 18. XML Sitemap 最简单的 Sitemap 形式,就是XML 文件,在其中列出网站中的网址以及关于每个网址的其他元数据(上次更新的时间、更改的频率以及相对于网站上其他网址的重要程度等),以便搜索引擎可以更加智能地抓取网站。 但是它不能保证所有的链接都会被爬取,也不能保证被爬取了就一定会被收录。Sitemap 目前仍然是让搜索引擎了解整个网站的最好工具。 上海星谷专注外贸营销推广和海外本土化多语网站建设,拥有自己的Facebook营销和Google推广等团队,也有自己的外贸网站建设团队。详情致电:177-2118-8551(同步微信)
关于Google,那些你不知道的3个开发技巧

外贸企业用的做多的海外推广方式,大概就是Google,可是很多人认为Google用处不大,往往通过关键词搜出来的都是B2B网站或广告,要么就是一大堆同行。如果你看到这里点头了,说明你并没有把Google用好,很多秘密你根本不知道。其实用一点小小的技巧,结果就会截然不同: 一、善用各国的Google网址 使用搜索引擎,要适应当地的情况。比如你要开发英国市场,放在google.com里搜索关键词,肯定不如google.co.uk效果好。因为不同的区域市场,肯定是Google在当地的搜索引擎匹配度最高。以下是常用国家的Google网址: 美国:www.google.com 英国:www.google.co.uk 德国:www.google.de 法国:www.google.fr 日本:www.google.co.jp 意大利:www.google.it 荷兰:www.google.nl 瑞士:www.google.ch 加拿大:www.google.ca 澳大利亚:www.google.co.mau 注意:使用当地的Google网址搜索时,最好选择当地的语言,这样效果会更好。至于关键词,可以先试着用英文搜索,再用当地语言搜索,往往会有更多收获。 二、锋利的site定位 Google有一个很强大的site功能,能把搜索范围限定在特定的站点。如果我要找促销品的客户网站,但是我最近打算开发英国市场,我只要找英国的网站,其他的都不要,那就要用到site的功能了。方法如下: 在Google的搜索栏里,打入site:uk promotional gifts,搜出来的网站就基本上都是以uk结尾的英国当地网站,无形中就把搜索范围进一步缩小了。 我们通过翻译工具得知,promotional gifts(促销礼品)的法文是cadeauxpromotionnels。那我们就可以结合前面的技巧,开始搜索site:frcadeaux promotionnels @excitecom,很多目标客户开始浮出水面。 另外,以下两种功能也用得比较多,使用技巧完全一样,一个是intitle,能把搜索范围限定在特定网页标题中;另一个是inurl,则是把搜索范围限制在url链接中。 三、巧用Google关键词和关键词组合 大家都知道,关键词就是在Google上搜索自己所从事产品的关键词语,比如做促销礼品的,一般都会直接搜索promotional gifts(促销礼品)。这没什么不对,也能搜到不少潜在客户的网站。如果把关键词稍微换一换,考虑到一个中文单词可能有多种英文说法,搜索出来的结果就是成倍递增了。 但是这样还不够,因为还是会搜到很多网站,但没有邮箱,一点击“Contact”页面就需要填表格的那种,干扰很大,也耽误时间。这时就需要灵活运用关键词组合。比如Hotmail、Yahoo、Gmail、AOL这几个公共邮箱域名,它们有大量的使用群体,你的目标客户会不会也在里面?很有可能! 那尝试搜索promotional gifts @hotmailcom或promotional gifts @gmailcom等,就跟单纯使用产品关键词有所不同了,精确度一下子就高了很多。 说到这里,聪明的朋友们已经可以举一反三了,这四个只是最常用的公共邮箱而已。那么,区域市场会不会有常用的公共邮箱呢?中国人会用网易、搜狐、腾讯、新浪等邮箱,日本人、韩国人、欧洲人会不会也有不同区域的常用公共邮箱后缀?答案显然是肯定的。 比如日本很多用@yahoocojp,中国香港地区很多用@netvigatercom,美国有一部分用@comcastnet,德国多用@tonlinede,瑞典多用@caronse,澳洲很多用@westnetcomau,法国很多用@excitecom,等等,需要大家用心去留意。 只要能发现这些,然后配合关键词,用多种搜索方式,信息量和目标客户会大把大把地呈现在你面前,供你筛选。 四、不走寻常路 这个技巧与以上三种方法不同,它并不是具体的经验教学,而是一种方法论。大多数同行都在使用搜索引擎,所以常规的方法很多都是被别人用过的,可以使用,但需要有变化。 在使用搜索引擎的时候,要学会“不按常理出牌”,别人可能直接搜索promotional gifts(促销礼品),你就可以搜索买促销礼品、采购促销礼品、卖促销礼品、提供促销礼品、促销礼品供应商、促销礼品卖主、感兴趣的促销礼品、促销礼品制造商等等。 上海星谷专注外贸营销推广10年,为客户提供海外营销整体解决方案,详情致电:17721188551(微信同步)
关于Google Ads的广告展示位置和展示对象

外贸B2B企业想做海外市场,基本会通过Google Ads进行广告推广,外贸企业的广告会出现在网上的不同位置。具体取决于广告主制作的广告类型、广告定位方式以及所选择的广告展示对象。 接下来详细说说关于Google Ads的广告展示位置和展示对象的4方面: 一、展示在各种设备 可以在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搜索或访问网站时向他们展示广告: · 可以在移动应用中展示广告; ·当用户通过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进行Google搜索时; · 当用户通过 iPhone、Android 设备或平板电脑等高端移动设备访问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中的网站时,就可能会展示您的文字广告、图片广告和视频广告。 二、展示在Google搜索及搜索网络中的其他网站 当用户搜索您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时,您的广告就可以在Google上展示。当您制作广告时,您需要选择一组关键字。然后,当用户使用您所选择的关键词进行搜索时,您的文字广告就可能会出现在搜索结果的旁边或上方。 1. Google搜索网络合作伙伴:广告可以随搜索结果一起展示在 Google 搜索网络合作伙伴的网站上。对于文字广告,搜索网络合作伙伴包括数百个非Google网站,以及Google视频和其他Google网站。 2. Google搜索网站:广告可以展示在Google搜索的搜索结果上方或下方,还可以展示在Google Play、Google购物和Google地图(包括Google地图应用)的搜索结果旁边、上方或下方。 三、展示在特定地理位置或特定语言 如果您投放的是文字广告,就可以选择向整个国家/地区、某个地理位置甚至是在搜索查询中加入了地理位置名称的用户展示这些广告。 要更精确地吸引潜在客户,您还可以根据客户所用的语言来定位广告系列。如果客户使用多种语言,您可以分别为每一种语言制作广告系列,以便更好地管理广告和关键字。 四、展示在被访问的网站 可以选择在用户浏览网页时向其展示您的广告。您的文字广告、图片广告和视频广告可以在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中投放。 展示广告网络由一系列可以展示 Ads 广告的网站组成,包Gmail、Blogger 和 YouTube 等特定Google网站。该网络还包含了移动网站和应用。 系统可根据您选择的定位方式在这些网站上展示您的广告。在展示广告网络中,您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式来定位您的广告: · 选择特定的网站或网页 · 选择与您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相关的关键字和主题 · 根据用户的兴趣、受众特征或以前是否访问过您的网站,选择特定的受众群体。 上海星谷专注外贸营销推广,为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详情欢迎来电咨询:17721188551(微信同步)
关于Facebook营销的12个小技巧,安排一下

Facebook作为排名前三的海外社交媒体,是外贸企业打开海外市场的必选平台。虽然外贸行业都知道Facebook社交媒体,但是想做好,利用好这个平台带来询盘就不简单了。 星谷今天从网络上看到一篇关于Facebook营销技巧的12个小技巧文章,特意分享给外贸人看看,供大家参考。 1、Twitter链接 运行你的访客在你的Facebook页面上浏览tweets而不用离开Facebook。 2、在Facebook上做广告 这是一个相对便宜和简单的做广告的方式。成本可以每天封顶(比如15美元一天),可以用低预算的广告去做测试。 3、参与竞争 很多人喜欢挑战。Facebook中有很多应用,可以让你参与到挑战中。 4、在你的邮件订阅上加入Facebook链接 整合营销让你的品牌获得更高的曝光,也会让人更容易“like”你的页面。 5、用最近发表的博客文章更新页面 这会让你的访客在你的Facebook页面阅读你的文章,而不用离开Facebook,去往你的网站或者博客上。 6、嵌入你的在线商店 当你想办法增加你的用户,但是记住你的终极目标是让他们购买你的服务或产品。因此,你最好能在Facebook上有在线商店。 7、使用自定义页面 你可以创建一个着陆页面,为你的网站注册提供免费的礼物。你也可以通过测试,改变不同的福利,创建多个不同的着陆页。 8、发表琐碎的问题 这些可能不能直接影响你的服务或者产品,但是应该是关联到你的目标市场的。 9、利用“揭示”页面获取更多的Like 一个“揭示”页面提供像一个在线教程、一个好的视频或歌曲这样优秀的内容,这样的内容能够激励你的访客点击Like按钮。 10、回应评论 回应评论不仅可以提高你的Facebook排名,而且你们的互动能赢得粉丝的忠诚。 11、进行调查 如果一个产品是可以进行调查的,那么这个B2C品牌可以利用Facebook去测试下,去问下人们是否喜欢这个产品。实时开放的论坛提供了免费市场调查的机会。这个策略我经常使用,去测试我的各种优惠券。 12、放置Like到你的博客和网站上 当看完你的网站或博客后,会促使人们“Like”你的Facebook页面。 上海星谷专注外贸营销推广,拥有专业的Facebook运营团队,精准定位客户群体,实现精准营销,让你的询盘涨起来。详情致电:17721188551(同步微信)
新版Google Ads的6个新亮点了解一下!

前段时间谷歌在Marketing Live大会上发布将Google AdWords更名为Google Ads,并更新了一系列新功能,给百万Ads用户带来全新的广告营销体验。 谷歌广告的高级副总裁Sridhar Ramaswamy表示,除了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这些不可逆转的潮流趋势外,谷歌的产品创新还注重三个核心概念:价值、透明和信任(对广告商和潜在顾客而言)。谷歌的业务愿景是提供个性化、更相关联的广告解决方案。 下面来聊聊关于Google Ads新产品的8个亮点分析 第一个: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更强大的一体化广告平台 新项目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的目标是规模更大的广告客户和媒体买家,并整合了谷歌在2007年收购的DoubleClick广告技术,通过Google Analytics 360套件的数据管理,实现了广告商家宣传计划、广告购买、媒体数据监测和用户体验改善的一体化。 第二个:响应式搜索广告来袭 谷歌平台将自动测试广告标题和描述的不同组合,并了解哪些组合表现最佳。随着时间的推移,响应式搜索广告将根据用户搜索的关键词、设备、过去浏览行为和其他信号向不同搜索者提供最佳信息。 商家可以通Google Ads博客申请最新的扩展beta版,或者等待几个月后Responsive Search Ads(英文版)的发布。 第三个::AdWords成为Google Ads Google将以全新的Google Ads为全方位广告服务。和它的前身AdWords一样,它允许客户在谷歌的不同平台上投放多种广告,包括搜索页、YouTube视频网站、谷歌地图、Google Play、Android应用商店以及合作伙伴网站等渠道。谷歌的系统会根据广告商想要实现的目的在不同的平台上进行分配。 第四个:全漏斗视频广告时代 数据显示,人们每天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的时间超过十亿个小时,91%的智能手机用户在观看视频广告后购买或计划购买一些东西。因此谷歌将通过全新的YouTube功能来推动视频广告的业务。 谷歌低调推出了两个重要的TrueView功能: 1、TrueView for action,帮助商家记录在谷歌上搜索关于服务和产品的潜在受众,进而在YouTube上准确投放广告。 2、TrueView for reach,通过高效的CPM(每千人成本)广告投标配合有趣的视频创意,让商家的广告能够更好得进行推广。 而针对视频广告投放的主要阵地You Tube,谷歌则推出了全新的智能竞价策略,Maximize Lift,它能够自动调整拍卖时的出价,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商家广告视频播放过程中对消费者品牌感知的影响。 利用最新的三个功能可以建立一套完整的以视频广告为中心的投放方法,保证流量到用户的有效转化。同时这也意味着没有更多的基于展示量的KPI(关键绩效指标)! 第五个:Smart Campaigns将成为小型企业新型解决方案 谷歌在不久先前推出了Smart Campaigns并持续推广。作为Google Ads全新的 “默认广告体验”,Smart Campaigns是专为缺少付费搜索成本和时间小企业打造的广告服务方案。 Smart Campaigns给小企业提供了快速启动运营的工具,并帮助他们达成其最想要的结果,比如迅速将展示量转换为网站流量、收到用户的直接联系等。 第六个:移动设备页面速度评分栏 由于Google Ads用户界面页面自带速度评分栏,所以商家可以直接评估页面速度——这款工具不仅会每天自动更新,而且是谷歌速度工具中第一个考虑潜在广告性能的工具。对于付费搜索广告商来说,这一定是评估页面速度的首选工具。 上海星谷专注Google关键词广告,拥有专业的团队,精准定位客户群体,实现精准营销,让你的询盘涨起来。详情致电:17721188551(同步微信)
如何利用Facebook群组做推广营销?只需3招

Facebook具有免费、传播速度快和影响广等优点,利用Facebook做营销有很多种方法,其中一种就是利用Facebook群组做营销。Facebook群组人数没有上限,可想而知在群组里做推广影响有多大。 那么,如何利用Facebook群组做推广?可以从以下3点出发: 1、Facebook评论营销 如果评论Facebook群组里面的帖子,你评论的消息可以推送给所有评论过的人,这大大的提高了你的曝光率。 如上图,这条帖子已经有13条评论了,如果企业再进行评论的话,那么此时这13个人都会收到你评论的消息,所以传播效果非常好。企业可以充分利用这个途径,留下你的产品信息,快速达到推广的目的。 2、高质量Facebook群组 现在很多企业利用Facebook群组做推广,基本都是采取广撒网的模式,不管什么群组先乱加一堆,然后就直接发各种广告,花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到最后却没有达到效果。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没有找准目标群组,比如说,你在一个足球爱好者群里,发兵兵球的相关信息,这效果肯定是非常有限,而且还可能被管理员踢出去。 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要选择加一些高质量群组,里面含有企业的潜在客户,这样才能达到最大的推广效果。企业可以通过产品关键词搜索群组,要注意从多角度出发,充分考虑潜在客户都会在哪些群组里,这样才能加到一些潜在用户的高质量群组。 如上图,企业可以在Facebook上搜索ceramic tile这个关键词,可以查询出很多跟瓷砖相关的高质量群组。企业要牢记一点,群组不在多而在精。 3、Facebook广告要讲究 平时大家在群组发广告的时候,都会经常遇到被踢这种情况,所以很疑惑在Facebook群组上怎么发广告才不会被踢。首先要记住一点,不要直接发广告,避免引起大家的反感。企业可以通过发软文的方式,把产品信息植入到里面,或者是分享一些跟产品相关的故事,记住要以客户角度,这样才能引起其他人去浏览。 简单举个例子,如上图,福建某家足球用品公司在球迷群组上发的信息,采用了青少年足球这个热点来切入,成功吸引了球迷的注意,后面才插入了产品信息,这样子无形中把品牌植入到潜在客户脑海里,达到推广的效果。 以上3招Facebook群组做营销的方法,外贸企业如果能一直坚持做下去的话,相信效果会越来越好。至于其它一些Facebook营销方法,星谷后面会慢慢跟大家分享,欢迎致电星谷:177-2118-8551(微信同步)
Google AdWords广告投放,找哪家强?

Google作为外贸推广的首选,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 大部分做外贸生意的企业,都会遇到这个尴尬的问题,老板想通过Google推广引流,但个人如何申请Google Adwords?公司没人会,谷歌官方也没24小时客服,不知道问谁,苦逼琢磨着折腾了半天,账号都还没注册好,更别谈具体怎么推广or怎么引流。 之前接触过或正在投放Google Adwords的朋友,可能每天一整天的时间都在分析筛选竞争对手的关键词,在研究一堆密密麻麻的单词,一通搞下来,累到心力交瘁,然而推广效果还是一般般。怎么办?老板发话了,尝试找Google代理团队了解下怎么运营。关键问题来了,究竟哪家Google代理运营专业而且服务好? 上海星谷专注Google AdWords广告投放10年,目前已有500+合作外贸企业。星谷“S云”平台是专门为制造型外贸企业打造的整合营销管理推广的SAAS云平台,为每一家出口企业建立专属的外贸智能精准营销的大数据体系。 上海星谷宗旨:营销不止于找到客户这一步,而是真正达到外贸成交的目的。“S云”为你打造外贸企业自己的智能营销云。详情欢迎来电咨询:17721188551(微信同步)
外贸邮件营销的6个优势及发送邮件工具分享

星谷“S云”邮件营销平台认为邮件营销有以下6个优势,决定了现在做外贸,邮件营销仍然重要。 1、成本低:邮件的成本是很低的。发送量越大,平均成本越低。 2、个性化:可以针对不同的用户推荐不同的内容。 3、内容丰富:邮件可以包含文字、图片、链接,美观大方 4、实时性:电子邮件可以有发送者来决定推送的时机,比如周年庆活动,可以提前预热。 5、功能性:电子邮件可以嵌套进入一些功能性的内容,比如调研问卷。 6、易于跟踪:对于每一个电子邮件的接收人,都可以进行跟踪,包括用户的打开和点击。可以做出非常详细的报告用于下一步决策。 星谷在上篇文章给大家介绍了邮件邮箱的制作工具以及案例分析,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发送电子邮件营销的工具,这些工具大家都可以自己去实践了解下: 1、MailChimp for Shopify(这个工具相信我不说大家应该也比较熟了) https://apps.shopify.com/mailchimp 2、Spently(免费) https://apps.shopify.com/spently 3、Klaviyo https://apps.shopify.com/klaviyo-email-marketing 4、Constant Contact(5美金每月) https://apps.shopify.com/constant-contact-1 以上就是星谷分享的外贸邮件营销的6个优势及发送邮件工具,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去看看了解并实践一下! 星谷“S云”平台是专门为制造型外贸企业打造的整合营销管理推广的SAAS云平台,为每一家出口企业建立专属的外贸智能精准营销的大数据体系,其宗旨:营销不止于找到客户这一步,而是真正达到外贸成交的目的。“S云”为你打造外贸企业自己的智能营销云。详情请致电:177-2118-8551(微信同步)
外贸邮件营销:3个邮件设计工具及6个案例分享

一般的外贸邮件营销业务可以总结为以下这三类: 1、讲述品牌故事类型。跟用户分享我们的品牌故事,展现我们人性化的一方面,这样能让用户更信任我们的品牌。 2、展示产品类型。我们的商店最终的目标还是销售产品,当然不可能在邮件中向用户展示我们所有的产品,所以要重点突出我们最受欢迎最有特色的产品。 3、提供特殊的优惠代码鼓励用户再次访问网站。让用户觉得关注订阅网站消息是有好处的,这样他们才会持续关注我们的品牌并且给予我们回应。 在我们网站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没有那么多钱找专业的设计师,我们可以利用一些工具尽可能的把我们的邮件设计的更好看更吸引人一些。星谷推荐了解一下这3个邮件设计工具: 1、Gimp https://www.gimp.org/ 2、Canva https://www.canva.com/ 用这两个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制作邮件需要的banner广告图。 3、PicMonkey https://www.picmonkey.com/ 用这个工具能把我们的产品拼接在一块。 在分享制作邮件工具之后我们来看看6个案例: 1、Find Me A Gift https://www.findmeagift.co.uk/ 这个欢迎邮件包含了有趣的图片,好玩和欢乐的语言,展示了自己的品牌同时也告诉用户在我的网站上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礼物。体现了品牌的实用价值。 2、All birds https://www.allbirds.com/ Allbirds因为他独特的品牌身份和特征而被大众所熟悉,这个在他们的欢迎邮件中也延续了这一点,介绍了自己的品牌形象。他们的主题是“Welcome To The Flock”,包含了生动的gif动画、好玩的语言和文章的延展。用户一眼看到就会被吸引住。 3、Mvmt Watch https://www.mvmtwatches.com/ Mvmt不仅仅是一个手表品牌,他们用欢迎邮件来鼓励新用户加入到他们的社区一起进行交流。 MVMT不仅仅是一个手表品牌,他们使用欢迎电子邮件鼓励新用户探索和参与他们的社区。 用高质量的摄影图片展示了品牌和产品的奢华和品质,而且会把他们的用户生成的内容放在他们的邮件中,跟用户产生一种互动。 4、Mahabis https://mahabis.com/ 他们品牌追求的就是简单舒适,同时也把这种生活理念放到他们设计的产品中,在欢迎邮件中表达了自己的品牌特征,同时提供了第一次购买的10%的折扣券,可以通过buy now按钮直接进入网站下单购买。 5、Away https://www.awaytravel.com/ 他们用行李箱带起了旅游产业,都不用特意去强调品牌,而是用欢迎邮件跟用户分享他们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然后传递他们的理念是根据用户在旅途中的需求和最适合最舒适的方式来设计旅行箱的。 6、Lush https://www.lushusa.com 首先从这个标题来看,you’re part of the family now,你现在是家庭成员的一部分了,然后还加上一个爱心符号,马上就能让人感受到这个品牌的友好了。 而在欢迎邮件的正文中不仅放上了自己的产品目录,也鼓励用户参与到他们的社交平台,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包括自己的畅销产品推广。 我们要好好的学一下别的网站做的好的地方,好好的利用工具把我们自己的邮件编辑好,跟用户进行互动,让用户信任我们。 以上就是外贸邮件营销的3个邮件设计工具及6个案例分享!上海星谷10年专注专注外贸营销,帮助中国制造型企业打开海外市场,详情致电咨询:177-2118-8551(微信同步)
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旺季备货肿么办?

一直以来,中美贸易战牵动着跨境电商的心,8月2日美国已表示拟将征税率由10%增至25%,很有可能于下月实施,在将被加征关税的输美商品中,手机、服装、鞋类、玩具等消费类产品占大多数。 贸易战的持续发酵在行业内引发热议,目前,中美的外贸进出口仍是占中国外贸的最大比例,据统计美国消费者的对外支出基本上都是以每年近5%的增长速度在增长。 美国作为中国的重要出口市场,贸易战的爆发将一定程度上限制美国方向的外贸企业产品出口,但面对美国庞大的消费市场,其仍旧是许多卖家主攻的方向。 1.备少怕不够、备多又压货 在国际贸易政策变动的背景下,随着外贸订单碎片化逐步成为了一个趋势,过往的大单不再,充斥市场的是参差不齐的小单,货量的不确定性使得一些卖家存在备少怕不够、备多又压货的隐忧,对于下半年旺季大量备货不禁成了一大难题。 2.拼箱备货,灵活控量 碎片化订单最突出问题就是订单货量少,物流费用高,加之近年来仓储成本不断提升,一次性集中大批量备货易造成压库成本风险。许多走大货对时效不过分严苛的卖家来说选择海运拼箱运往美国海外仓或平台仓库成为了首选,经济实惠的物流费用大大分摊了卖家集中备货的压力,拼箱方式提升了备货控量的灵活性,卖家可以根据不同产品的不同预估量来决定最终的备货数量。 由于拼箱发货的特殊性需要凑足整船货量,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拼箱航班为一月一航次形式,对于实时需要调控发货的卖家来说,提升拼箱货物班期频次的需求在行业中也渐渐浮现。 3.高频次VS低成本,玩转海运拼箱 面对电商用户碎片化、高时效和重体验的服务要求,斑马物联网基于现有运力资源和服务线路,为卖家提供个性化符合电商需求的海运拼箱产品。 (1)经济型拼箱专线服务 始发口岸:上海、广州 始发频次:一月 1CBM起运,超过1CBM按照0.5CBM进位,无重量附加费,对于不需要高频次发货的卖家是价格较为经济的选择。 (2)标准型拼箱专线服务 始发口岸:上海、深圳、宁波、厦门 始发频次:一周 2CBM起运,超过2CBM按照0.01CBM进位,高频次多口岸,为小批量多批次运输需求的卖家提供更高频次的海运拼箱运输服务线路,从而达到门到门的高效联运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旺季常出现的爆仓、塞港、海关查检等,都会有延长运输时间,为此建议卖家朋友在做好备货计划时,还应该要考虑到这些因素,预留更多的运输时间。 上海星谷专注海外营销整体解决,为中国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外贸营销服务,详情联系:17721188551(微信同步)
干货 | 如何写欢迎电子邮件及案例分享

我们知道做独立站,除了Facebook广告,邮件营销是我们做二次营销,维系老客户,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通常如我们所见的,发给订阅你网站的用户,给他们的欢迎电子邮件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今天就跟大家来讲讲如何写欢迎电子邮件,以及一些案例说明及案例: Ps:我之前一直强调过,老外是有很强的EDM能力的,他们经常做的是放长线钓大鱼。也就是说,他们很经常使用各种东西,先来取悦你。 包括他们都愿意做广告,很多时候,他们的目的甚至都不是为了成交,而是先给你一个很吸引人的点,让你填入邮箱,以便后续在给你不断的发邮件消息。 国内很多时候正好是相反的,我们做广告的目的是什么? 立马就让用户成交,也只是为了purchase~ 但一个用户首先进来你这个页面,是先要认识你啊,他都不知道你这个网站是干啥的,做什么的,能不能信任,你就让他成交,很多时候他们也会犹豫的(高客单价更是如此的),所以循序渐进的方式,也就是edm有时候是很管用的。 okay,那么什么是欢迎电子邮件? 欢迎邮件是在新客户首次购买后或订阅了我们的博客后进行的第一次邮件沟通,跟收件人接触留下的第一印象,这对我们之后的营销活动效果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有调查研究表明,至少有57.5%的公司至少会发送一封欢迎邮件,有10.5%的公司会发送确认性邮件(例如订单确认、快递通知等) 相对比于促销邮件和确认性的邮件,欢迎邮件的打开率在50%-60%,促销类的邮件打开率在18%。收到欢迎邮件的订阅者跟品牌的互动时长增加了33%。 所以大家在了解了欢迎邮件的重要性之后接下来星谷来讲解注意事项: 1、提前为用户提供价值。我们要想跟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首先要先付出才会有收获。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些折扣,小提示和技巧还有用户关注的一些信息都可以为我们创造价值,鼓励用户下次购买。 2、编辑个性化信息。我们可以利用邮件营销工具来发邮件,不仅能发给更多的目标客户还能自定义内容。具有个性化的内容跟内容一样群发的邮件相比打开率提高了50%,点击率提高了58%。 3、在用户填写邮箱订阅之后最好马上就发欢迎邮件给客户。如果我们的订阅信息是为用户提供折扣的,那用户刚好就想在下单购买的使用这个折扣才去填写的订阅信息,如果我们没有及时发邮件给他们,那可能就因此错过了这个客户。 4、提醒订阅者把您的邮箱地址设为白名单。因为很多时候发营销信息给用户都会直接被客户端默认为垃圾邮件,所以我们来提醒用户把我们的邮箱地址加入白名单以防错过了消息。 5、设置固定的发送时间和频率。提前告诉用户我们的订阅信息更新内容的频率,让他们可以在第一时间找到我们。而且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邮件列表。 6、有一个清晰的CTA按钮。首先我们要明确我们的欢迎邮件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我们是希望他们通过促销代码进行购买的,那就需要有一个点击购买的按钮,如果我们是希望他们跳转到我们的网站上查看更详细的信息时,那应该有一个read more的按钮。 7、使用高清吸引人的图片。无论是产品图还是自定义的插图,邮件中的视觉效果都要能在第一时间吸引到别人。 8、站在移动端用户的角度考虑。我们要测试我们的邮件在不同的设备上打开的效果,例如(笔记本,手机,台式电脑,iPad等等)有研究表明,用手机账户打开邮件率在47%,而用电脑打开邮件率才只有17%。 9、要注意标题名称。一般的标题名称像比如“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或者是“Welcome to our email list”。如果我们不确定到底什么样的标题名称是适合我们的,我们可以做一下A/B测试,看看哪一个标题用户的打开和点击率比较高。 在了解了写欢迎邮件的注意事项之后我们来看几个案例: 一、Huckberry https://huckberry.com Huckberry能够获得成功的关键在于网站的设计以及电子邮件营销。他们通过电子邮件让用户了解到他们的产品。当我们订阅了网站信息之后就会立马收到下面这封邮件。 在他们的欢迎邮件中不仅包含了品牌故事,产品促销以及购买按钮,还有有趣的博客故事。 二、Ann Taylor https://www.anntaylor.com 这个网站就是放入了我们之前所说的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邮件列表。 他们的邮件主要是广告和促销信息,我们可以直接从邮件中的链接跳转到网站上购买并享受相应的折扣。 三、Ralph Lauren https://www.ralphlauren.com/ 这是一个奢侈时尚品牌,订阅邮件获取折扣需要填写账户信息才能注册。这个其实帮他们做了一个过滤,能够有耐心填完注册信息的用户都是比较有意向的了。 但是当我们注册完成之后会有奖励,比如:“You’re now on the list”可以获取最新的资讯和独家优惠这些都能给用户一种独一无二的感觉。而且他们在邮件中也提供了下次购买可以打9折的优惠。 四、ModCloth https://www.modcloth.com/ 这家网站是用欢迎邮件来介绍自己的背景,列出了自己的竞争优势以及重点说明了可以包邮和退货。还提供了15%的折扣代码。像类似for women by women这样的语言会对女性受众特别有吸引力。 还顺便做了下自己的app推广。 五、IKEA宜家 https://www.ikea.com/ 宜家的欢迎电子邮件分享了最近的博客文章,而且会要求用户填写最喜欢的商场以及交流方式这会有助于为我们提供更准确的信息。而且在左侧会有一个提示让我们加入宜家的会员享受专有的折扣和资讯。 六、Flower Fix https://theflowerfix.com/ 这家店比较独特的地方在于直接放上了网站主人Monica Starr的签名。并为订阅者提供了10%的折扣券用来让用户参加店内的研讨会,把实体店和网上业务联系了起来。 这些虽然都是不同行业的网站,但是所有的这些欢迎邮件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没有大量的文字,一般是由好的视觉效果搭配优惠折扣组成。(来源:顾小北博客) 七、“S云”邮件营销 http://app.singoo.cc/Home/Edmemail/createTem.html(注:必须要有账号才能进入) “S云”这个平台比较特别是地方是,他有很多种不同主题邮件,每个主题里面还有多种模板选择,如果这还不满意也可以自己编辑更改,包括:排版、颜色和内容等。 上海星谷专注外贸营销8年+,帮助500+制造型企业打造海外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Facebook营销、Google推广和海外本土化多语种网站建设等。更多星谷服务,欢迎来电咨询:17721188551(同步微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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